文手,约稿走私信‖爬墙速度飞快,UL永不出坑‖白月光全职高手朱砂痣未来都市

脑洞堆积

杂乱的综漫和原创脑洞太多了,全丢这做个备份。

·脑洞·青梅竹马真的可以为所欲为
菅原千羽,16岁女子高中生,生活在微后宫恋爱喜剧的世界中,角色属性是青梅竹马。
看到这里仿佛已经知道有些人会说什么。
莓胜算,银不了,尽梨了……
今天我要讲的是,青梅竹马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故事。

·梦日记
我以为自己得到了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,心怀着不能与任何人分享的幸福。
结果,我只是在某天,恰好吻到了神明的脸颊。就好像仙女取回羽衣就回到了天上去一样。
神并不爱我,她从未爱过我。

·梦日记
穿越人设全能女主:面瘫,傲娇
家里蹲吸血鬼男主:没常识,乐天
被男主缠着想给她初拥的故事。
把男主从飞艇上丢下去。
飞上来:“我知道了,未知的东西是很可怕的……我会等你到你接受的那一刻。”
“……”不,我只是觉得你很烦。

·脑洞·玛丽苏有什么不好(把企划的孩子和本命女主丢在一起的脑洞)
卷一·fz: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
★丢人的时候不小心把人家的旧情人丢过去了
★南娜里奇 爱因兹贝伦废弃人造人
★英灵御主:
Avenger岩窟王·南娜里奇
caster血腥玛丽·迪诺里奇
berserker兰斯洛特·间桐雁夜
saber吉尔伽美什·远坂时臣
Lancer恩奇都·肯尼斯
assassin开膛手杰克· 言峰绮礼
rider亚历山大·韦伯 
acher罗宾汉·卫宫切嗣

·初遇——地狱一样的黑泥与尸体里
赤裸的脚踩在地面上,血液和不知名的粘稠的黑泥混在一起,又粘黏在脚底,构成了普通人绝对无法忍受的恶心触感——但系统是没有这种情绪存在的。
于是,428系统无视了这幅惨状与残肢,面无表情地前进着。,模拟人类行走的方式从“门”的这头笔直走到这个空间的最角落,然后伸出手停留在空中。
没有腿也没有脚,连双眼和口舌也被人挖去,几乎不能称之为“人”的“东西”靠着仅存的听力将脸一丝不差转向了428手心朝向的地方。
它听见了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。
“双天归盾,我拒绝。”
·召唤——berserker坂田金时
·和卫宫达成共识
作为救赎魔女手下的428系统如果说保护南娜是她的主要目的,那么,帮助这个扭曲的男人大约就是赚外快的概念吧。
·冬木
·Lancer vs rider berserker凑热闹
·再遇迪诺
·净化安哥拉

卷二·魔圆:今天开始做奶妈
★拯救被无辜传销的幼女
★维斯塔 绝对言灵 全套百变小樱魔术卡
428愣了一下。

这里确确实实是她的神明所处的最初的那个世界。
“……呜……哥哥你在哪……”小姑娘泪眼汪汪,哭得有一句没一句。
428系统趁此检索了一下小姑娘的知识。
没有说谎,她确实不知道投诉渠道是为什么设立的。自己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对方经过检测后判定情况为高危级不幸——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,在当年428系统抢在Incubato之前与她的神明签订了契约,这一回则轮到Incubator丢给她一个大难题。
想到这里她突然有点恍惚,原本她和Incubator还算的上是平级,想不到兜兜转转再来到有他们存在的时空莫名其妙就矮了一头。
额,不对。428系统把这个念头甩出去继续分析。

救赎的魔女引导人穿越时空的本质正是弥补过度的不幸,穿越者们穿越后的人生必须是幸福的才行。
对连接在对方身上的梅比斯环暂时找不到解决头绪的428系统得出结论,她接下来的任务是停留在这个位面上,寻找斩断因果的契机。
428系统蹲下来平时一脸懵懂的小姑娘:“不要哭了,虽然你哥哥不在这里,但我可以成为你的哥哥。”
“可是你明明是小姐姐呀。”
428站起来的瞬间,变成了白西装的温柔男性。
“现在我是哥哥了。”

卷三·综游戏:你要温柔宽容而坚强
★魔鬼恋人,ensemble stars,刀剑乱舞,fgo,月歌,unlight
★我可能是假退休(安倍宵 重回现世的大小姐,拯救人理光荣退休后成为女装大佬制作人)
★能力凉宫春日
·初遇
在“人理毁灭”级别绝对绝望绝境中拯救了世界,可谓普天之下第一人的审神者表情是懵逼的。
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穿越。

理论上安倍宵的旅程不会有任何问题,但428系统还是因为“以防万一”这种理由被派过来了,就像国家领导人出门必须配备保镖似的,没有任何意外征兆也会存在,只是为了保险。
“不是你的愿望,而是你的servant许愿了。和你缔结过契约的,无数位英灵许下了同一个愿望。因为你亲手延续了人类的未来,这份无法估量的奇迹,世界的意志无论如何都想要回报你,所以,你来了。”
“他们的愿望是——”
“希望你过得幸福(お幸せになる)。”

·街头表演的日日树涉——“很美啊。”宵淡淡地对428解释,“虽然高洁,但也没到难懂的地步。”
“天才才懂天才有什么不对吗?”安培宵完全不知道这人到底在纠结什么,“可不是天下的天才都能遇到能知己,明明得到了如此厚爱,却要把目光投注在不懂你的人身上。”
428拉住了还想说什么的宵。
单纯祈祷着所有人的幸福,平等地爱着世界。
虽然难以置信,但这种人是切实存在的。428现在能够站在这里就是这一存在最好的证明——她的神明就是这样无私,连无机生命都愿意去爱。
安培宵说的话对日日树涉毫无意义。
这个人无法为自己得到理解感到喜悦,只会为无法带来笑容自责。
也许在很多世界都有这样的人,可救赎的魔女只有一个。被她选中的、唯一的一个。
不曾拥有感情机能的无生命体无法理解自己突然的心悸代表什么。
她拉走了宵,什么也没有说。

“如果全天下只有做出它的那个人才懂,就一文不值。”
·春歌来梦之咲传授经验

卷四·未来都市,自新世界: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
★愿望是古代争霸的女主角被丢到超现代乌托邦
★菅原千羽 龙族血统
“没错,”菅原千羽像她平时抚开肩头的长发一般动了动手,斯奎拉回荡在审判室的声音立刻被封住了,“我们没有资格否定你们的身份,因为真理就是——你们是人类。”
“那又如何?”
“过激的思想,利用无辜孩童,毫无犹豫牺牲同胞,你以为是自己几句话就能洗刷你的罪名吗?抱歉,作为受害者和胜利者我们可不打算给你们这些阴沟里的失败者人权。”
“在漫长的痛苦中死去吧。”

卷五·综异能:玛丽苏改变世界
★我的英雄学院,科学小飞侠,文豪野犬,电磁炮
★一之濑初 为平行世界的神大人定制的世界
·cr2外星总统事件——累累写出风靡歌曲『幸福安心委员会』
·欧鲁麦特已经衰弱的真相事件——初再次拯救了世界:“不是英雄就不能拯救吗?”

“别哭啦。”一之濑艰难咽下喉咙里的血腥味,露出和以往一般无二的笑容,“我属猫的嘛。你知道吗,猫啊……”
“可是有九条命的呢……”
她的声音渐渐变低。
“所以,别哭啦……”
“别哭啦……”
最终闭上了眼睛。

·以拯救世界为起点掀起普通人自救热潮——“看到直播的时候,一个小孩子躺在那里那么辛苦地熬过来了,只是为了一群傻到什么都信的人们。老实说欧鲁麦特在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深刻的感觉……但是被一个小姑娘拯救了世界什么的,可不能一直都做这种没用的大人啊。”这个看上去其貌不扬邋里邋遢的男人没形象地挠了挠头,“让孩子幸福天真的生活,这样的世界应该由大人来为他们开创!”

终卷·公主同盟:而你改变我
★不是拯救谁,也没有目的,做一切你想做的事
★428系统 你是拥有心和爱机能的机器


评论

© 小米杏仁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