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手,约稿走私信‖爬墙速度飞快,UL永不出坑‖白月光全职高手朱砂痣未来都市

也许是最后一次写给艾莉丝泰莉雅的话

人生漫长,让我害怕承诺永远爱你,因为你的故事已经停滞不前,你注定渐渐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。
我总觉得必然会有一天,自己不再爱这个游戏。
可你其实并没有离开,我的手机屏幕是你,我的头像是你,我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你,脑子里还有想写给你的故事。
不敢说明年记得你的生日,但今年我会为你庆祝。
因为这样矛盾的爱,同时我又觉得我一生也不会遇到第二个让我这么爱的你了。
艾莉丝泰莉雅,艾莉丝泰莉雅,艾莉丝泰莉雅。
啊,啊——
死了。
你是我为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米杏仁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