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手,约稿走私信‖爬墙速度飞快,UL永不出坑‖白月光全职高手朱砂痣未来都市

又是胡言乱语,给我的无光与艾莉

我是真的不希望unlight死去的。页游没了我说那我在手游吧,我可以只怀念过去不放弃现在,现在手游也要没了就很惶恐。
不是说不希望重开页游,但看着作坊页游挨日子的那些年也心疼。作坊问题固然很多但不继续运营页游绝对不是致命的那个,手游其实很好的,出问题还是页游就有的的那些问题,比如平衡ry
希望回踩的人放过他们吧,毕竟无论爱不爱作坊,结局已经是这样了,谁也不是石油王,你救不了它。

感觉把除了微博以外全部社交软件换成妃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,给她的是真实爱着的,用最赤忱的感情对待。几千字决定我的心是否一半碎裂一半狂跳,她多么凄惨多么悲哀啊,又能美丽得如此惊心动魄。我从好短好短的话里读过她全部一生,然后决定爱她。
说不定有一点点能感受到玛尔瑟斯的心情了,我好爱她啊,她为何只能陪我这么短的人生呢?我把我全部给你,请陪我久点好不好 ?
结果昨天一晚上都在患得患失,害怕痛失所爱,睡醒又觉得算了,最起码还来得及珍惜最后一点时间来爱你们。
初代,复制,卡团,每一位艾莉丝泰莉雅都独一无二地被爱着。我心里还有想为你写的故事,想为你献出的花。
唉,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

评论

© 小米杏仁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